单位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单位动态
中共丽水市建筑工程质量管理站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建筑工程质量管理站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19 11:0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创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工作,引导全站党员干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到来,2022年9月16日上午,市建筑工程质量管理站党支部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 共建共富示范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委员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努力创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报告,深刻领悟省第十五次、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持续做好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工作注入“强心针”。支部委员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浙江足迹》第一章-不着急“点火”的“新官”,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身经历深刻揭示调查研究的重要性。会议还就《浙江省纪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中共丽水市纪委关于7起党员领导干部酒驾醉驾问题的通报》进行了通报学习,再次重申和强调国庆期间的廉政纪律,强化警示震慑,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站干部职工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对周边道路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整治,为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良好城市环境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