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单位动态
我市开展施工图审查机构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建筑业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19 15:49

为规范我市勘察设计市场行为,提高工程勘察设计质量水平,有效化解和防范发生重大风险,促进全市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9月16日,我局根据《全省勘察设计市场和质量监管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丽水市勘察设计市场和质量监管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组织检查组对全市施工图审查机构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采取现场检查和抽调图纸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施工图审查机构市场管理和质量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对每个单位抽取2个项目进行图审质量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进行通报,并要求立即做好落实整改工作。

下一步,我局结合建设工程全过程图纸数字化管理系统,充分利用数字化手段,全方位加强对图审机构及其人员的监管,切实提高全市工程勘察设计质量水平,促进全市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

市质管站、市市政管理中心、市残联等相关单位参加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