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单位动态
8000盆!“家家户户三角梅”赠花活动开始啦!
  来源:市园林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2 11:06

为持续推进“家家户户三角梅  万株紫薇进绿地”主题活动,满足市民朋友们养花赏花乐趣,市园林中心联合市数管公司共同推出三角梅赠花活动,准备了8000盆三角梅,邀您一起装扮庭院、阳台,为家家户户“增花添彩”。

部分赠送花卉展示

注:以上图片为花卉开花效果,实际发放以现场实物为准。

Part.1

活动时间

一、报名阶段(9月22日0点开始—9月26日24点截止)  

市区广大市民通过“未来e家”平台进行报名,主办方通过报名信息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核。

二、领取阶段(9月28日—9月29日 每天8:00-20:00,逾期不领视为放弃)    

领取地点:城北路中山公园

领取物品:三角梅一份共计2盆,花盆均为简易盆(特别提醒:三角梅随机发放,不挑不选)

领取签到:报名成功后,请于预约时间范围内到领取地点打开“浙里办”或“支付宝”扫一扫现场签到码即可领取花卉。

三、后续活动       

参加人员领取花卉后可加入未来e家“三角梅交流圈”,晒一晒你的养护成果,和三角梅爱好者们交流心得。圈子里还会发布养花小妙招、提供养花咨询等。


Part.2

参与方式

通过“未来e家”平台报名参加本次活动,详见操作流程。

Part.3

注意事项

1、请于报名截止时间9月26日24点之前完成平台注册和报名;

2、请于规定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领取,逾期即视为弃领;

3、领取时,须本人前往领取,不得委托他人进行代领;

4、领取时,花卉盆栽由工作人员统一发放,现场不得进行挑选;

5、请遵守现场秩序,不插队,不喧闹;

6、领取后,领取人不得进行二次更换;

7、疫情防控需要,请参加活动的人员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证明。


平台使用咨询电话:0578-2095677 


操作流程:

一、平台登录及入驻

1. 打开“浙里办”APP或支付宝,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完成实名注册后点击进入“未来e家”应用。


2. 添加房屋:点击左上角进行“新增房屋”,按照步骤填写信息(若未找到你的小区,点击下方新增小区),等待后台验证。验证通过后左上角将显示你的房屋具体地址(XX小区XX幢XX单元XX室)。



二、活动报名

点击“找物业”频道,点击进入“小区活动”,根据时间选择你需要参与的场次,立即报名。

点击播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