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单位动态
市园林中心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林亚坤  来源:市园林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2 11:11

9月21日上午,丽水市园林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党代会精神 共建共富示范区”为主题的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章慧青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在章慧青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传达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努力创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决议相关内容。随后,纪检委员姚菊俊组织学习了《浙江省纪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关于部分党员干部酒后驾驶机动车通报的有关内容。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党员要带头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确实入心入脑,为建设共同示范区而努力,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高度警醒,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断提高自我免疫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筑牢思想“防火墙”,构建防腐“警戒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