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县市新闻
松阳县环卫中心组织重阳节座谈话
  来源:松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3 15:20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爱老、敬老的浓厚氛围,9月23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松阳县环卫中心组织全体退休干部职工进行重阳节座谈话,县建设局分管副局长蔡哲参加。

座谈会上,环卫中心主任代表单位向各位老领导、老前辈以及各位退休职工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对他们一直为环卫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蔡哲副局长也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他表示,环卫中心是所有退休干部职工的家,希望大家要常回家看看。也希望大家能保重身体,继续关心环卫事业,利用闲暇时间为垃圾分类等工作义务宣传等力所能及的事情,充分发挥余热,为环卫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重阳节座谈话不仅体现单位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也是为老前辈们搭建相聚交流的平台。他们纷纷表示,要竭尽所能为环卫事业再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