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县市新闻
莲都区建设工程画乡杯奖(优质工程)管理办法出台
作者:颜银飞  来源:莲都区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3 16:56

为进一步推进建设工程品牌建设,全面提升建设工程质量水平,9月21日,莲都区建设局正式印发《莲都区建设工程画乡杯奖(优质工程)管理办法》。

莲都区建设工程画乡杯奖(优质工程)是莲都区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主要面向莲都区行政区域内完成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的房屋建筑、市政、园林等建设工程项目。该管理办法的出台,解决了区级优质工程评选的空白,进一步规范了区级优质工程评选工作。通过对获评项目进行诚信加分等方式,鼓励企业积极参加评选,有助于在行业内形成争优创先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莲都区建设工程质量水平。

下一步,莲都区建设局将根据“画乡杯”管理办法开展评选工作,鼓励莲都区建筑企业争创优质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对工程建设质量的管理,努力提高莲都区建设工程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