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县市新闻
青田县建设局前往温溪镇开展“上门服务”
  来源:青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3 17:10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审批服务效能,青田县建设局开展“投身‘两个先行’建设‘世界青田’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深入企业,围绕“六个问一问”,强化“工业第一经济”目标,“以人民为中心”的民本情怀,想企业之所想,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

9月22日,由青田县建设局分管领导胡素源带队,行政审批科、人防所工作人员前往温溪镇开展“上门服务”。青田县建设局工作人员与温溪镇工作人员一行首先前往温溪镇正益包装有限公司,了解到企业为扩大生产拟改扩建原有生产厂房的意愿。但由于原有厂房建于2004年,厂区改扩建涉及消防规范变更,青田县建设局经过现场勘查并根据厂区现状总平面图,为企业提出改扩建的可行性建议。

随后,青田县建设局工作人员与温溪镇工作人员一行前往青田顺昌服饰有限公司,了解到企业在扩建厂房过程中存在土地证过期无法融资的情况,青田县建设局主动为企业联系不动产、自然资源等部门,为企业解决土地证过期提供方案,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促进企业加快厂房建设尽快投产。

“提前介入、主动对接、上门服务”只是青田县建设局开展“投身‘两个先行’建设‘世界青田’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一个缩影。下一步,青田县建设局将紧紧围绕主题活动,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在服务机制和服务方式上出实招、出新招,大力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响青田政务服务品牌,为企业提供有温度、有速度、有力度的服务,全力当好“金牌服务店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