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建设动态
“建筑工人保障在线”应用上线啦
  来源:建筑业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6 09:27

根据省委数字化改革要求和“浙里建(工程建设现场管控)”重大应用推进计划安排,省建设厅对原浙江省实名制管理系统进行迭代升级,组织开发了“建筑工人保障在线”应用(以下简称“保障在线”)。

根据省建设厅《关于做好“建筑工人保障在线”应用上线工作的通知》(浙建建函〔2022〕324号)要求,于10月15日起,全省新开工项目均按照省级统一的《浙江省建筑工人保障在线应用实名制考勤技术标准》(附件1)和《浙江省建筑工人保障在线应用实名制物联设备对接标准》(附件2),与各设区市实名制管理系统做好考勤设备直连对接,设备厂商应提前对设备进行改造和调试,确保实名制软硬件设备全省通用。各考勤设备供应商于10月15日前登录“保障在线”完成注册登记和设备绑定(具体流程详见附件),登记绑定后的信息将推送至各设区市实名制管理系统,各市按照项目绑定的设备登记信息做好项目点对点实名制考勤对接,确保绑定信息与实际对接一致。施工现场配备的软硬件等设施,由施工单位自主选择,各地不得擅自新增、另设我厅规定之外的设备功能要求和对接协议,不得以任何理由和借口指定施工单位采购相关设备产品,更不得巧立名目乱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