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征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众参与 >>调查征集
关于《丽水市市区城市绿地易地绿化和临时占用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反馈情况
  来源:市园林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08 10:52

为有序落实《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城市绿化规划建设与补偿有关事项的通知》(浙建〔2020〕17号),根据绿化专项规划制定相关实施意见及配套办法,明确一定时期内各类规划用地的绿地率指标。推动建立城市绿地占补平衡管理制度,市建设局制定了《丽水市市区城市绿地易地绿化和临时占用实施细则(试行)》,现将文件征求意见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征求意见情况

2022年8月31日至9月7日,《丽水市市区城市绿地易地绿化和临时占用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在市建设局网站、丽水市人民政府网站“建言献策”栏目上全文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二、反馈意见及采纳情况

征求意见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

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丽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的大力支持。

丽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8日 

链接:关于公开征求《丽水市市区城市绿地易地绿化和临时占用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