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建设动态
喜讯!我市建设系统一名干部获评2022 年度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服务先锋”
  来源:法规处(行政审批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11 10:17

近日,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四部门发布《关于2022 年度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红旗窗口、服务先锋”认定结果的通报》,丽水市莲都区住建局行政审批科科长周建军荣获“服务先锋”光荣称号。

近年来,丽水市建设局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政府服务优化升级的指导意见,以效能提升为方向,持续强化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以场景服务为重点,全面优化提升用户体验,打造泛在可及、智慧便捷、公平普惠的数字化服务体系,加大力度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努力创建企业、群众满意的窗口和个人,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增强均衡性和可及性,进一步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体验感和获得感,为加快推动建设系统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