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县市新闻
青田建设局召开市政口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来源:青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17 15:40

近日,青田县建设局召开市政口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总结前期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集思广益、研究谋划明年工作亮点,坚定信心决心,切实履职尽责,让群众更有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青田园林管理处、公用事业管理站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今年重点工作成效、明年主要思路举措及2023年工作亮点的思考建议等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

彭大鹏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一切精力和资源聚焦到高质量发展上,一是做好2022年各项考核收尾工作,对照考核指标查漏补缺,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行分析总结,全面完成2022年度考核任务;二是做好2023年度重点、亮点谋划工作。结合历年考核任务及2023年重点工作,集思广益、创新思路,谋划一批亮点项目;三是做好廉政建设工作。既要守住质量安全底线,也要守住廉洁底线,坚决防止“四风”反弹,严守政治纪律,厉行勤俭节约,自觉做到自重、自警、自律,清廉过节、文明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