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单位动态
中共丽水市建筑工程质量管理站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建筑工程质量管理站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17 15:44

为更好地凝聚基层党组织力量,保质保量地过好组织生活,2023年1月16日,中共丽水市建筑工程质量管理站党支部开展“凝聚党员干部力量 激发组织生活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全体党员完成了2022年下半年先锋指数测评、2022年度的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工作和民主评议党员互评工作。随后,支部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津沽大地上》,在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日常工作的推进动力的同时做好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把好思想关。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学习了《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以此为引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春节期间做好值班值守及退休干部的慰问工作,进一步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禁止党员干部参加“四种局”,同时支部书记还就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作出了指示,特别是自身防护和出行安全并祝愿大家过一个安定祥和的中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