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县市新闻
景宁县建设局开展春节前园林绿化品质提升工作
作者:章文君  来源:景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18 09:26

春节临近,为营造整洁、美观、文明、舒适的城市环境,推进园林绿化景观提升,给广大市民营造美好的春节氛围,根据节前绿化工作要求,景宁县建设局园展中心积极开展园林绿化品质提升工作。

一是积极响应,制定工作方案。为做好园林绿化提升工作,制定了《景宁县春节摆花造景实施方案》,根据方案要求,细化分工,落实责任,截至目前已完成府前桥、县府门口、文化公园等重要节点的摆花造景工作,进一步绿化、美化、彩化了环境。二是迅速行动,组织落实。各养护区域组织人员清理绿化带落叶,对园林设施进行维修,对园林树木整形修剪,对全城绿化隔离带及园林小品进行冲洗。截至目前,完成人民路、鹤溪路、石印山公园、文化公园等区域的落叶清理工作。三是加强督导,推进任务落实。建设局园展中心技术员每天到辖区内督导园林绿化提升工作进展,现场检查指导,主动做好协调沟通工作,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积极推进节前工作任务落实。

通过以上措施,县城区园林景观效果提升明显。下一步,县建设局将继续做好其他园林绿化工作,为大家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