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古城路等道路排水管网改造工程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30 16:48

工程名称:古城路等道路排水管网改造工程设计

招标序号:浙大建招H2023077号

招标单位:丽水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 (丽水市节约用水管理中心)

开标时间:2023530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大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林波军、杜益龙、谢镔  0578-2151491、2153351

中标候选人: 中外建华诚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资质等级: 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 

预中标价:大写:人民币伍拾捌万贰仟伍佰伍拾贰整(¥:582552.00元)

浮动幅度值-13%

拟派项目负责人:张春艳                证书号码:B031010179

公示时间:2023年5月30日2023年6月2日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包括中标候选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招标人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对评标结果提出异议是投诉的前置条件,未提出异议的投诉事项不予受理。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招标人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答复未解决异议问题的,可以自知道或者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内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依据《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七部委令第11号)、《丽水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综合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以书面形式向行业行政监督部门提交投诉书,同时提交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或未提交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的投诉不予受理。

 

20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