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市本级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来源:丽水市施管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3 12:08

6月2日,丽水市建筑工程施工管理中心联合市城投、京城开发公司、中铁建浙西事业部、中铁十一局、西安铁一院工程咨询公司五家单位,在丽水灯塔社区项目举行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在丽水灯塔社区项目现场,参加活动的管理人员和建筑工人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纪录片,中铁十一局项目负责人发起“第一责任人倡议书”,全员在班前安全讲台前进行安全宣誓,随后在“安全生产月”活动宣誓誓词横幅上集体签名,表达守护建筑行业安全的决心和信心。会后,项目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法定职责,带头开展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下一步,市施管中心将以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全面落实“两全两铁”要求,开展“五进”活动,聚焦全覆盖,深入开展隐患自查自纠;聚焦全闭环,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安全专项治理,推动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应急救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