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单位动态
市质管站主动对接,进行纬一路质量监督交底
  来源:市建筑工程质量管理站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5 09:23

5月30日,纬一路(花街路-经三路)工程项目开工。项目计划竣工时间为2024年7月6日,日前,市质管站主动对接,已赴项目现场进行质量监督交底,告知各参建单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应遵守的事项。纬一路(花街路-经三路)工程处在联城花街区。在丽水中心城“一江双城”的总体空间格局中,联城花街片区位于北城的西部,与主城区之间由白云山森林公园和三岩寺风景区相连,与南城隔江相望,区域位置十分独特,自然山水格局也十分鲜明。目前,联城花街片区已经明确了若干建设项目,随着区域大通道的建设,该区域的价值逐渐显现出来,迫切需要从丽水市总体发展要求出发,对其未来的发展定位、空间布局与建设重点作进一步的明确。纬一路(花街路-经三路)工程作为区域生活服务性道路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能够有效改善城北区块、联城花街片区的交通条件,缓解周边路网交通压力,提高附近居民交通服务质量,是实现区域资源共享的重要基础设施。下一步,市建设局将做好监管和服务,助力项目实施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