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人事教育
关于2023年6月丽水市建筑施工企业 “三类人员”机考考试的相关通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5 10:00

考试时间:6月10日(共3场,具体时间名单看附件)

考试地点:丽水市中山街北357号丽水职业技术学院7号楼二楼机房(东大门进入直走第一幢楼)

考试注意事项:

1、打印准考证时间:6月5日-9日,由企业或学员个人登录省平台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参加考试。

2、考试时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否则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考生必须对号入座,保持安静,遵守考场规则。在考试中有夹带、传递、抄袭等舞弊行为的,根据情节给予取消考试资格等处罚。

3、考试成绩提交后当场显示。合格成绩于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后可在浙江省建设厅网站查询。不合格成绩无法查询。

4、成绩三年有效,需在三年内前往浙江政务网注册。

5、建议公共交通出行。

附件:6月10日第一场.xls

        6月10日第二场.xls

         6月10日第三场.xls

丽水市建设教育培训学校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