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县市新闻
青田县建设局组织召开老旧小区天然气改造工作讨论会
  来源:青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6 15:30

为了加快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切实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提升管道燃气覆盖率,近日,青田县建设局组织开展老旧小区天然气改造工作讨论会。青田县建设局公用事业科、公用事业管理站和天然气公司参与会议。

会上,青田县建设局副局长彭大鹏表示老旧小区改造是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的重要民生工程,务必在确保工程质量、工程安全前提下,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持续推进城镇燃气改革。

随后,会议就2023年老旧小区配套户数、“液转天”户数、新增天然气用户户数等工作任务目标完成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实施中有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下一步,青田建设局将督促县天然气公司提前做好后续工作安排,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同步推进燃气管网设施建设,用实际行动诠释“心系万家 气通万户”的核心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