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县市新闻
文昌弄塑料厂宿舍周边区块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完成验收
作者:陈建婉  来源:莲都区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6 15:33

近日,文昌弄塑料厂宿舍周边区块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各方单位对改造区块进行检查,发现雨污水管道排水通畅,场地平整符合规范,绿化种植符合设计要求,对发现的个别小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施工单位立即整改。后续各方主体将继续跟进,监督施工方完成问题整改。

本次改造总面积约58311.513平方米,涉及了道路、供排水、电力路灯、绿化景观等,改造完成后优化了小区环境、提升了小区的服务功能等,同时避免了“大拆大建”,深度挖掘了小区特色文化,尊重及利用具有历史文化价值的街巷和景观,保护了小区内的历史建筑及古树名木,极大提升了丽水市良好的城市形象,营造了和谐的社区人文环境。

IMG_3185.HEI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