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县市新闻
莲都区建设局严管装修施工噪音 为高考“保驾护航”
作者:王萌、陈玲玲  来源:莲都区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6 15:39

为保障高考工作有序进行,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备考环境,6月初以来,莲都区建设局提前部署,对城区内考点周边11个小区开展高考期间装饰装修管理巡查,全面加强高考期间住宅装修文明施工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市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前期,区建设局及时对接各小区物业,要求物业做好住宅室内装修施工现场噪音管控和宣传,减少对考生复习考试和居民生活的影响。同时,针对高考考场周边的绿谷庄园、水梦庭苑、留香园等小区,计划联合物业企业在6月7日至10日高考期间,开展不间断巡查,及时阻止室内装饰装修违规施工、噪声扰民等情况,确保考场周边秩序井然,为今年高考工作顺利进行提供坚实的保障。

11.jpg

33.jpg